帅气逼人的柠檬精

盾铁瀚冰瞳耀德哈牙印
洁癖谢谢😊

一点点脑洞加段子的结合产物

爱情都是这样开始的,我们不停的遇到彼此,这应该是最美好的事情。

私设,基本只是披着慕容云海和童少天的名字,性格完全无关
写不出他们那种美好的感觉哭唧唧
——————————————————————————————
童少天的心里此刻是满屏的卧槽,大概就是在学校大门看见的那个男生和自己走进了同一间宿舍的那种卧槽。
天知道那个人提着箱子皱着眉在学校门口踮着脚看地图的样子有多好看。他承认一见钟情这种东西有点蠢,可当你真的看到那个人的时候,好像有点控制不了自己的笑容。
不行,要冷静。他默默的告诉自己,长腿一迈走向老旧的公告板。
“不好意思,借过。”他奋力的挤向人群中心的那个人,耳边传来的是不满的抱怨声。那人却好像是没有听见,找到地方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人群。
…什么啊,童少天在心里吐槽了两句,却只能盯着某人修长的背影摇了摇头。
本来还想搭个讪的…算了,以后总有机会做个自我介绍的。
谁他妈想到机会来的这么突然啊!!!

“呃,同学你好,我叫童少天。”他挠了挠头。
“你好,我是慕容云海。”
“噗噗噗噗噗噗…”童少天一个没忍住就笑出了声,看着对面青年歪着头,不解的看着他,抱歉的解释:“对不起我只是觉得你的名字好,呃,好玛丽苏?就爱情小说里面的男主角不是都喜欢复姓嘛,什么慕容啊南宫啊宇文啊之类的。第一次在现实生活中遇到,蛮特别的。”
“我也没见过姓童的人。”
“唔,那你现在见到啦。”童少天一个没控制住自己,顺手拍了拍慕容云海的肩膀,给了他一个以后你就是我的人啦的眼神。

结果两人发现彼此的课程相近的可怕。第一节课结束刚说了再见,转身进入下一间课室又要说你好又见面了。
emmmmmmm真有缘。
两个人也算是很好的朋友吧,再加上时间表又很相似,有些时候就会一起吃饭,一起去篮球场打球,一起回宿舍。时间久了,也有些形影不离的味道。
而童少天也渐渐的发现,对方的家室可能没那么简单。慕容云海用的东西,大到床垫小到台灯甚至是钢笔,都是不菲的名牌。
别问他床垫的事是怎么发现的,那天他打完比赛脚疼再加上特别疲惫就在下铺(某人的床)睡下了。醒来发现自己身上多了床被子,他蹑手蹑脚的爬起来,毫不意外的在自己的床上看到了一个毛茸茸的脑袋,缩成一团蜷在自己的被窝里。他和自己在心里打了一架,在回去接着睡和把他叫起来换床之间选择了前者,最终还是回到了温暖的床上。躺下之后脸红的像番茄,也不知道是怎么睡着的。

于是从此童同学心里就有了一个和所有怀春少女一样的问题——他会不会也喜欢我啊?他不喜欢我的话怎么会给我盖被子?带我去医务室?在宿舍里那么细心的给我换药?最近都帮我带饭?可是如果他喜欢我为什么有没有一点表示?可是$¤¢∮Åℓ£(此处省略一万字心理描写)
虽然表面上和慕容云海是兄弟,可我从来没把他当兄弟看啊…如果贸贸然表白,他会不会觉得恶心?他仿佛看见了某人一脸“我把你当好兄弟你却想上我”的表情。
算了,再说吧。

校篮球队赢了省里的比赛,大家都到大排档去庆祝。作为新时代的好青年,童少天滴酒不沾。而慕容因为是比赛的功臣,再加上比较好胜,便和队友们拼起酒来。一直到宿舍的门禁时间,众人才摇摇晃晃的朝街对面的校门口走去。此时的慕容已经是不省人事,童少天只得半搂半抱地环着他向前走。虽说慕容身材算是精瘦的那种,又比自己矮三厘米,但毕竟是个成年男性,跌跌撞撞地进了校门之后童少天就开始气息不稳,靠在墙上想休息一下,又怕某人摔了,就把他按在墙上。突然发现他晃了晃头,双眼迷蒙地盯着自己。被盯毛了,童少天就眨了眨眼睛,调笑的说声:“哟大少爷醒啦,能自己走就自己走,都十九二十岁的人了还让我抱着成何体统。”
没有回答,慕容还是盯着他,特别认真,就像在宿舍给他裹纱布的时候,那种小心翼翼但是透露着些打量意味的眼神。童少天受不了这种对视,便偏过头看着两人在路灯下的影子。
谁知道慕容云海一个翻身压过来,两人从并肩变成了有些尴尬的壁咚模式。
“我那么好看,为什么不看我。”
“…你醉了。”
“我没醉。”
“你平时没有这么不要脸的。”
“我平时就挺不要脸的。”
“唔,这话我爱的听。”
童少天看着某人的脸凑上来,脸颊在自己唇上轻轻掠了一下,埋进肩窝。
“我喜欢你。”
蛤?
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什么情况?
这就被表白了?
如此猝不及防?
“你喝多了。”
“嗯,”某人特别孩子气的歪了歪头,“我可能是喝多了,但这和我喜欢你没有冲突。”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嗯?”
“你说你喜欢我。”
“对。”
“我是男的。”
“唔,那你叫什么名字?”
童少天翻了个白眼,心却开始横冲直撞:“我是你大爷童少天。”
“那就对啦,我喜欢的就是童少天,别的我不管。”
“家产分我一半我就答应。”
“全都是你的我的宝贝儿。”
童少天没控制住自己,打了个寒战:“噫,好恶心。”

第二天早,小童同学已经做好了某人各种失忆或是两人尴尬相处的准备。俗话说得好,酒后说的话那基本都是不算的。在床上进行一番心理斗争之后,童少天觉得这么在床上赖着也不是回事儿,顺便可以找点东西当早餐吃。结果一翻下床就被下铺的人抱住,慕容同学对着他就来了个法式深吻。
喂等等,这是老子的初吻,你不可以这么随便应该先跟我讨论一下的!童少天不满的发出哼哼声。
某人随即放开他,用那双闪亮亮的眸子温柔的看着他:“早啊宝贝儿。”

唔,看来这份早餐还不错?​​​

评论(9)

热度(25)